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

澳洲 yellow tail Shiraz 2015

澳洲 yellow tail Shiraz 2015
750ml
13.5%
400NTD



容量:750 ml
酒精度:13.5%
儲存橡木桶時間:4 個月 
飲用溫度:13℃
建議搭配:義大利麵、紅肉、豬排、熟成的起士
販售地點:家樂福、愛買、頂好、台糖、全聯

        黃尾巴是Casella家族品牌生產的葡萄酒品牌。 Casella葡萄酒總部設在澳大利亞的達達,人口約1400人。 卡塞拉家族自20世紀20年代以來在意大利生產葡萄酒。 然而,在1957年,由菲利波·卡塞拉(Filippo Casella)和他的妻子瑪麗亞(Maria)率領的卡西拉家族移民到澳大利亞,獲得了更美好的生活。

        黃尾巴是一個新的葡萄酒品牌,是家庭酒廠進入瓶裝葡萄酒市場的機會,以前向其他釀酒廠提供散裝葡萄酒。 黃尾巴於2000年開發,原產於出口國家,到2003年成為美國第一大進口葡萄酒。當時家族釀酒廠的原始規模擴大了10倍。 釀酒廠有能力擁有大約3億升的現場,更多的葡萄酒生產和儲存在別的地方。


馬哥品嚐小語
     濃郁的酒精味、黑醋栗、糖漿的香氣,
     柔酸的味道以十分為滿刻度,約有三分的程度,有甜味約在四分的甜度,吐出酒液後口中明顯感受到鹹苦的味道,微苦澀約有五分苦及三分鹹味。
     微氣泡的口感及微嗆鼻的感覺,舌頂上齶輕滑動微澀的感覺明顯,像觸摸紗布的觸感。
     餘韻是短暫苦味及酸味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