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

智利 ECOS DE RULO 2014

智利  ECOS DE RULO 2014
750ml
14%
1000NTD


產區  Marchigue, Colchagua Valley

陳年 12個月於法國橡木桶

食物搭配 野味、調味的餐點
侍酒溫度 16℃
酒精度 14%
年份 2014





         Bisquertt家族是巴斯克(Basque)人,一百多年前自法國遷移至智利的Colchagua谷地。經過幾世代的農業耕種,於1978年由被喻為Colchagua谷地栽種葡萄樹的先驅人物Osvaldo Bisquertt建立了家族酒莊,仔細挑選智利最好的葡萄樹藤(這些葡萄樹都是由19世紀自法國帶來的樹種所繁衍而成 ),並且將位在Lihueimp具有歷史意義的釀酒廠重新規劃後,致力追求生產最優質的葡萄酒為目標,每一瓶葡萄酒都反映Bisquertt家族對生產高品質葡萄酒的熱情、驕傲與奉獻,Vina Bisquertt的葡萄酒更被喻為智利的「寶石」。2007年由長子Sebastian接任總經理。
家族莊園 – EL CHEQUEN ESTATE
位於Marchihue(馬其圭),距離聖地牙哥南方200公里,距離太平洋海岸32公里,海拔160公尺。面積150公頃,受太平洋海風影響,屬於溫和的地中海型氣候。降雨集中在冬季(六至八月),降雨量約350mm,夏季均溫18-30˚C,冬季均溫6-14˚C。土壤主要為沖積黏土,主要生產品種為Cabernet Sauvignon、Syrah、Carménère。

馬哥品嚐小語 :
聞起來有明顯甜黑醋栗、酒精、糖漬及薄荷的香氣
明酸的感覺,約在5分酸左右,
酸酸甜甜的甜美、微鹹、微苦
口感則有微刺口的感覺、帶有微嗆鼻感,
舌頭頂上齶輕滑動可感覺到微澀,
中輕的酒體,乙醇及薄荷的清涼,
餘韻是短暫的尾酸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